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孝感|中建国际花园高层认筹进行中 2万抵7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12-31 10:38

[摘要] 中建·国际花园位于孝感市董永路与孝天路交汇处。

位于孝感市董永路与孝天路交汇处的“中建国际花园”据了解该楼盘高层G5号楼正在火热认筹中,面积为85㎡-118㎡,认筹2万可抵7万;疊拼別墅D1、D4#楼,面积为182㎡、184㎡,认筹2万可抵5万;凡在认筹期间购房客户均可参加一次抽奖活动,奖品为抵款券,金额为888元-5000元不等。

 

中建·国际花园位于孝感市董永路与孝天路交汇处。毗陵绵长的槐荫河,160万方槐荫公园,生态环境自然天成;城市心脏市委、市政府迁居至此,政务中心地位异禀;该项目占据城市交通优势,是交通经济的者。传承孝感千年文明,享东城高端城市配套。中建人悉心研读这座城市的真谛,用合理的规划手法描绘和谐的空间定位,接轨国际的半围合规划,视野无遮,完美邂逅四季风华。以32万方的体量融汇别墅、洋房、高层的独到韵味,筑就孝感花园式首席墅质社区,价值空间无限。

 

推荐阅读:

华隆佳盛VIP卡发送 凭卡购房可抵3000元房款

安陆|林语花都现房2788元起 引楼盘低价狂潮

楼盘|丰源公寓人文学府邸 天然氧吧至尊享受

英伦风情|岁末购房情定吉盟 千元豪礼大放送

汉川|紫荆花园三期庆元旦 一次性95按揭96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