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盘|华隆佳盛上层高品味 澴河上的人文境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12-25 14:31

华隆佳盛位于孝感市南卧路(过南门桥右侧),由湖北佳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并实施的。南桥还建区及片区改造工程是澴川风景区建设的重点工程。该工程位于老澴河以南,316复线以北、南卧路以西。光明大道以东的南城新区范围内,规划用地924亩。该工程包括道路桥梁等市政度工程建设、房屋拆迁还建、华隆佳盛商品房开发建设等项目,其中市政工程建设占地254亩,总投资6.03亿;拆迁还建627户,共计13.7万平方米。整个工程计划分三期五年完成,开发商住面积145万平方米,需滚动投资45.58亿元,上缴税费可达6.38亿元。一期工程规划用地26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14.55亿元,上缴税费可达2.12亿元。二期工程规划用地41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上缴税费3.9亿元。华隆佳盛本着保证国家利益、社区利益、居民利益、企业利益的指导思想,围绕加快南城新区发展这一中心,坚持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为社区作贡献的发展理念,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南城新区的精品工程。

华隆佳盛坐落在澴河边上,绚丽的风景四面环绕、澴河古称澴水,发源于河南省罗山县与湖北省大悟县接壤的灵山(一说“光头山”)。流域主要在湖北省孝感市境内,干流全长150.8公里,流域面积3618平方公里。澴水发源于河南省,流经湖北省大悟县、孝昌县、孝南区,是大悟县、孝昌县、孝南区的母亲河,在孝感城区西南部与府河汇合,后流入长江。傍晚俯瞰澴河夜景美不胜收,华隆佳盛屹立于此无疑是澴河边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周边配套一应俱全,是集生活、医疗、教育为一体,孝南区直机关幼儿园、合利小学、孝南高中、孝感启澴寄宿学校、孝感市医院、中山平价大药房、会宾酒店、大东门超市、7路公交车该项目,出行方便。该项目是孝感市民最期待楼盘之一,以全新的面貌带给孝感市民焕然一新的住宅区域!

 

推荐阅读:

房天下元旦看房享优惠

孝感房天下房产网团购大调查

安陆|林语花都现房2788元起 引楼盘低价狂潮

楼盘|丰源公寓人文学府邸 天然氧吧至尊享受

交房|中建国际花园喜迎盛大交房 欢迎您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