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河天街|全国罕见创新双模式 未来为你而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12-13 13:24

华庆星河天街位于槐荫大道与滚子河二桥交汇处(新一中旁),商业铺于12月9日喜封金顶,据了解该项目一层旺铺3狂销200余套,千万级铺王已全部售出,一天销量大于孝感商铺全年销售量,每平米上涨2000元、套均增值10万元;二层钻石旺铺现火爆认筹中,钻石卡公开发售。可享受3万抵5万元优惠活动。2013年6月1日儿童节嘉年华主题公园试营业、10月1日全面开园,2013年12月24日商业体正式对外试营业。

 

该项目是位居孝感、斥资30亿打造孝感市首席商业、中国领先全维度城市综合体。星河天街采用了”万达广场+欢乐谷“豪华双核驱动,集合目前中国最成功的商业综合体和最成功的主题游乐园,通过商业内部的高度聚合共享、商业和公园之间的高度联动和主题公园强大的吸客能力,赋予了星河天街项目无与伦比的前景和能量,达到了其他商业都无法企及的高度、豪华的双核配置与巨大的商业能量引领孝感商业全方位升级。

 

五星级铂金行政酒店首次进驻打造孝感市城市名片,重金聘请高层酒店管理公司,4万方地标建筑,集商务、会议、旅游度假、餐饮、康体、休闲及娱乐为一体。世界连锁百货礼献孝感名流绅士,3万方高端名品百货,汇集世界名表、名品、珠宝、首饰、服装、百货,打造孝感品牌购物港口。全球500强超市加盟,策动亿万人流量,以遍布世界的采购网络,数以万计的优质商品为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人流,快速将顾客输送各大商业体系,实现客流的高度共享。五星级3D巨幕影城开启孝感流光溢彩的夜生活,4万方的豪华建筑,同步国际水准,6个放映厅1500余座,引进世界进的影视视听设备,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室外风情漫步街,1800米汇聚世界前沿风格,集文化、休闲、旅游、购物、美食、酒吧、婚庆于一体,融汇资源和商机。5.4米全能魔变SOHO,是孝感市商务中心,流畅、洗练的建筑线条、玻璃石材综合的高级幕墙,成为孝感双子楼、孝感城市新地标,五星级物业服务,层高4.5米,酒店级大堂装修。是商业、居住、投资之地。

 

首席嘉年华主题公园比肩欢乐谷,联合槐荫公园二期,是集休闲娱乐、健身运动、文化展示、服务接待于一体的城市旅游目的地,全面提高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嘉年华主题公园规划建设30多个游乐项目,其中包括水上游乐区、浪漫区、刺激冒险区、休闲区、阳光漫步区五大主题区域,配置”孝感之眼“-巨型摩天轮、室内室外双标准游泳池、大型水上游乐园、过山车、旋转木马等游乐设施。星河天街树立孝感市标杆形象、全高端业态,领誉城市风华,耀眼的未来因你而精彩!

 

推荐阅读:

房天下元旦看房享优惠

云梦|万维广场五彩缤纷 金至尊都汇繁华生活

永和安新汉都|美好的城市生活 水岸风情簇拥

[华瑞鑫城]20万方欧式风情小镇尽享乡村悠闲

[融园天地]120万方商业盛世 原生态生活雅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